装帧/出版/同人志/个人志
等均可联系约稿。
详细请看下面的“约稿相关”。

“我想消失,我想发光”

是很喜欢的书。尽管内容剧情和文笔都并不算出众,但是王小立所说的每一个故事,这本书或者别的书也好,都让我这个年纪的少女产生共鸣。

没有目标找不到人生意义的向晴,不断遭受挫折而拒绝面对真实自己的余裴裴,很容易就发现她们身上有着自己的影子,让自己重新振作再次出发的也不一定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也许很平凡的小事就能告诉自己重要的决定。

书里面提到的照片我也看过,只是时隔几年已经找不到原来的图片,记忆中也模糊了原来的样子,这次找的素材大概很符合书里的描写。原来yeile的设计也很好看,我绝对比不上他,但是他用的素材可能因为版权问题没法和书里描写的一样,但也仍旧很好看。

空虚又苍白,深邃又纯净。

我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设计者,只是做做练习罢了。

灵感来源于以下这段话:

“是一座冰山。

一座庞大而嶙峋的冰山。小半截浮于海面,更多的,将近80%则藏匿于海水。深蓝色的画面上,那块覆着阴影的巨大冰晶,就像一只深不可测的兽。一些回帖跟在下面:‘真的很吓人。’或是‘看得好压抑’。

恐怖。吓人。压抑。却没有一张回帖提到[美丽]。这让我感到困惑。真奇怪,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觉得它好看?难道一瞬间感到电击般惊艳的,就只有我?……“



评论(5)
热度(36)
© 少女诗集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