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帧/出版/同人志/个人志
等均可联系约稿。
详细请看下面的“约稿相关”。

《七月流火》 /  全职高手张佳乐中心同人志封面

作者:乔不知


是与委托人继《宇宙》之后的二次合作,只给了名字和文章地址,没有任何要求噗,一开始作者名字是“看得见风的孩子”,于是在做封面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“风”,都快忘记原名了,后来结合“七月流火”,七月应该是晴朗的好天气,应该是屋顶的蓝天蓝得发亮,七月流火又代表天气转凉,肯定要刮风!没错!所以有飞机在天上飞,默默彰显出有风的感觉。

因为忍不住想到日本的街道都有很多电线杆,错综复杂的电线围绕整个小镇,所以加上了这个元素。另外我粗略浏览了原文,作者写文的感觉就很平淡,因此版式就很简单,整体往小清新方向跨越。

配色其实偷取了一张收藏的台湾海报的配色中两种蓝色,我对于配色真的是没天赋,怕了。

总之这封面做得我自己也很喜欢很开心,一次就过了,作者和委托人也喜欢我就特别开心嘎嘎嘎嘎!

评论(4)
热度(20)
© 少女诗集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